公司新闻
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新闻
流式细胞与核酸杂交技术结合应用
作者:Exonlab 发布于:2023/11/19 18:57:17 点击量:

外显子生物专业提供荧光原位杂交探针多年,探针涵盖DNAmRNAmiRNAcicrRNALncRNAnascent RNApiRNA、细菌、真菌、寄生虫等原位杂交探针以及配套试剂盒和配套原位杂交检测设备。熟练应用各种核酸探针标记方法。

流式细胞术应用广泛,我们利用流式细胞术与FISH技术结合,对培养的细菌、血液微生物,血液培养、痰液、肺泡灌洗液、污染的食品痰进行探针杂交,然后进行流式分析,发现探针杂交后细菌能很好地应用于流式分析和分选出目的细菌,可以在感染血液、痰液等样品中快速检测和识别感染的种水平的微生物。与常规实验室方法PCR、测序、培养等技术。流式-FISH结合的方法,快速检测特定的细菌,初步试验还表明可以对细菌进行分选,检测常见感染10多种微生物,如肺炎克雷伯氏菌属肺炎克雷伯菌,链球菌、金黄色葡萄球菌,致病大肠杆菌等等,甚至还有一些真菌和部分寄生虫。

流式细胞技术应用于原位杂交,对标本处理要求不同,不需要用福尔马林固定,对标本是当处理,适合用于快速鉴别在各种肺部感染、败血症患者、肠道感染微生物检测,能达到属或种的水平检测,目前尚处于优化阶段。

感谢您的关注!





上一篇:流式-原位核酸杂交(Flow-FISH)

下一篇:没有了!

CopyRight©版权所有 广州市外显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:织晶网络 粤ICP备12049680号-1